close

 

我的美好假期就快要結束了

接下來要去產房迎接新生命嚕

好不容易給我們家大肥養胖1kg 又要去訓練了

遇見好多事成長  就等那麼一天可以理直氣壯發飆洩氣  加油加油我最愛的寶貝們

可以對著某些不肖者說 02.jpg 阿?

我的假期獻給我曖昧對象  超級愛她的純純 

哈哈我盡然在溫度最高的一天出們去  我還真會選日子

話說我們家師傅最近忙忙忙   所以擇日再打擾

影像003.jpg 

為什咪我身邊的人總是英國美國南非印度俄羅斯奧地利埃及的飛阿飛

而我收到的異國禮都不是我去過的  嗚嗚嗚

我真的好想出去走走  我的基因不容許我眼睛度量這麼小

好想去曼谷血拼  簡直是shopping天堂  雖然年幼無知時去過  但那時也只有被人妖嚇到的印象

但是我的小天使不容許我放肆  我的罪惡感會加重ㄚ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