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直上課 補習  回到小窩想好好休息 都已經七晚八晚了

每天屁股坐到快長刺了 

還有討人厭的報告  更想罵髒話的是統計學  跟你有好大的代溝耶!!!!!!  

不過話說凌阿姨跟蔡阿伯 交的內外藥理學我都聽的懂耶  歡笑中學習 gooooooood

哀 為什麼要學的東西這麼多   要記的東西這麼一大攤

不過我常聽到醫師做缺德事不是第一次了  在那樣的環境 我想我也待不久吧

恩亨

話不說那嚜明白  我壓力好大

我都快帕金森 加 甲狀腺亢進了吧  hahahha

打打文章紓解想碎碎念的話

阿阿阿.........

我的玩樂時光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