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奔上去看到日落  

pic 日落好美

結束坎坎坷坷的實習  好不容易假期開始

馬上奔去找女人 說走就走  實習真是把我身心靈受洗一遍 沒體會過的人是不知道的心酸耶!!

女人帶我去我好喜歡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好美噢

 

傍晚到達時盡然突然打雷 狂風下雨樣樣來 我都要驚聲尖叫了

所以留了這麼一張苦瓜臉照才逛第一間外面就雷雨   

因為我們一樣雨具也沒有 幸好可以平安走人噢 不然在那當守門員囉

為了消磨時間我來手作"薰衣草精油護手霜我在做精油護手霜 濃濃精油味 好棒

園區裡有好多可愛的地方 感謝女人囉!!艾妮^^

好啦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